草莓奶茶拌猫饭

今天的管宝等到白白了哦

白哥哥刚进yy

管管:我等了你们半个小时一个都不来(委屈QAQ)

白哥哥:哼哼(发出了奇怪的类似撒娇声音)(一定不是我听错了)

管管:哥哥我今天切换版本了

白哥哥:什么什么版本?

然后管管委婉的解释了一大堆

白哥哥(挠头式疑惑):什么版本你说清楚啊什么版本​

管管:今天就是怎么样都不能骂人(反正就是温柔管太温柔了我死了)

白哥哥:那不行该骂还是得骂啊(然后*****)​(害白哥哥你个死直男)

白哥哥:你是不是肾虚啊你给四月带的,天天跟四月打游戏被传染了啊肾虚


白哥哥直播间弹幕在说今天好温柔

白哥哥:那是瓦不管温柔,我温柔个锤子,他那是肾虚了

瓦不管:我没做我怎么会肾虚

白哥哥:没做都肾虚那做了不是完了嘛(???)


白哥哥找电机修看到佣兵

白哥哥:滚!

白哥哥:佣兵不走好我走,我去逛街

管管:按照道理他应该让你的

白哥哥继续逛街看到管管

管管:你来修这台我可以走(管管太宠了啊我死了)

白哥哥:好,撵不走佣兵撵你


然后我去上课了,后面没看,啊啊啊今天的瓦不管太温柔了啊而且特别宠白哥哥,我死了,瓦白szd!!!我太快乐了!!!

评论(2)

热度(98)